close

過了連續好幾天睡到飽才起床的好日子

突然要早起趕飛機真的有點小痛苦~ ><"

為了怕睡過頭前一天還特地設了鬧鐘

早上七點鬧鐘準時響了~

半夢半醒之間刷牙洗臉上乳液

然後幽幽的飄出門去覓食

為什麼說是飄的?

因為三魂七魄大概只有一半是醒著吧~

另外那一半還在夢裡漂浮著呢...

因為沒多少時間可以慢慢挑

所以隨意的選了個方向走

看到路上的有家不錯小吃攤就坐下來點餐

今天早餐吃"油雞飯"

T237.jpg 

本來我也沒預期它是多好的料理

結果是"好吃得不得了阿"

要不是已經吃飽了加上也沒多少時間  我還真想來第二份

不知道是我太好養?還是泰國料理很合我的胃口?

來泰國吃得這幾餐  我幾乎沒有吃到甚麼不喜歡的食物

(就連貴得不像話的那餐也不算差 只是價格嚇死人啦)

上次來泰國 "鳳梨炒飯" 讓我念念不忘

這次 "金錢蝦餅" 跟 "油雞飯" 也上榜了

一堆我回國會想念的食物呢~

吃飽後回飯店拿行李Check out

(奇怪的是Check out的時候

櫃檯人員居然說我們有吃mini bar的零食

真是見鬼了~ 都沒有人去動過mini bar的零食欸

該不會是看到垃圾桶有零食袋就說是mini bar的零食吧

那可是我們自己去大賣場買的欸~

所幸我們反駁之後  櫃檯人員也沒堅持)

大廳人員幫我們把行李搬上車後

車子就往機場出發囉  目標---清邁

在飛機上阿花一路昏昏睡睡的補眠

我則是拿出沒有看完的書繼續奮鬥

一個多小時後

飛機抵達清邁機場

清邁機場給我的感覺是....好小喔跟曼谷機場也差太多了吧

這規模有金門機場的感覺

現場有人在發免費的手機門號

只要加值就可以撥打

我跟阿花各拿一個

HOTEL的接送人員已經在機場等我們了

確定我們是他要接的人後就帶著我們往車子方向走

不過他也太大小眼了吧

看阿花的行李箱很大就馬上幫她提

我就自己拉行李

(事實上在機場過磅時是我的行李比較重)

欸~先生 我們可是都付一樣的錢欸

(心裡大喊:我要扣錢啦~)

好不容易到了旅館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住的太好了還是怎麼的~

顯得這裡有點小家碧玉了....

T238.jpgT239.jpgT240.jpgT241.jpgT242.jpg 

不過服務人員倒是很親切  加分了不少

放下行李後出門去逛街兼覓食~

T243.jpgT244.jpgT245.jpgT246.jpgT247.jpg 

在清邁唯二的百貨公司瞎晃了一圈後

戰利品是幾瓶身體乳

之前說過忍痛不買的身體乳還是買了

我出國的時候為了減低行李的重量   所以放棄帶身體乳 

完全沒意識到去SPA會有身體去角質這件事

加上連日來的曝曬  身體皮膚過乾開始脫皮了

所以我理直氣壯的買了

但是除了這個實在也沒啥好採買的~

所以很快的 我們就往週末市集的地方移動...

T254.jpg 

天氣實在太熱了

一入市集就先來碗仙草冰解解暑~哈~

這個市集有夠大的啦  直的橫的街道就好幾條

逛的我暈頭轉向的 眼睛都花了

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其實也真的沒買什麼~

印象最深的是中間下了幾場小雨&吃了一份超辣的蔬菜捲

雨有多小勒?

就是3~5分鐘就結束的雨

至於蔬菜捲

不是我在說的

看起來十分可口

其實吃起來也是

重點在醬~

本來我跟阿花兩個人分著吃

我就想是邊走邊吃所以沒把攤販給的醬淋上去

免得滴的到處都是

阿花一看沒淋醬汁

就順手把醬汁打開整個到進蔬菜捲的盒子裡

豈料 這一淋不得了了

我們被辣翻了

只吃ㄧ口卻喝了一整瓶礦泉水

我算是能吃辣的人了 依然抵擋不住他的辣勁

只是他的醬汁從外包裝看ㄧ點都沒有辣的感覺

也難怪阿花會很豪邁的都倒進去了

最後我們只好放棄那盒蔬菜捲了

路上看到有一個外國人也吃蔬菜捲

吃到滿臉通紅  汗水流到像被倒了一盆水一樣

那慘況阿~

逛完後又跟幾個在清邁的台灣人一起去夜店喝一杯

凌晨時分跟阿花兩個人散步回旅館休息~

 

 

 

 

 花絮~

(飛機到達清邁的時候

睡醒的阿花問我

"怎麼都不用補眠睡覺?"

雖然早起對我來說滿痛苦的

但基本上起床後我就不太會再去補眠了

晚睡加上早起差不多是我上班時候每天的作息

所以我的正字標記"黑眼圈"

一直很死忠的跟著我  從來不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va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