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以早午餐開始的一天

不同於前一天陰涼的天氣

今天的太陽可是大的不得了阿~

來泰國前我已經有要被熱死的心理準備了

防曬乳跟小外套都"傳扁編"

不過最重要的帽子還是忘了~

心想完了   這下回台灣的時候肯定會很像泰國人了...

結果抵達的第一個晚下大雨

而隔天一整天沒有太陽溫度也不高

給他有點不適應

印象中的泰國不是這樣的

登登 今天的天氣就真的很泰國了~

今天的早午餐吃自助餐

(不同於台灣自助餐是中餐跟晚餐的時候吃的

泰國的自助餐可是早上就開始營業了)

T087.jpgT088.jpg 

T089.jpg 

 味道還不賴! 而且超便宜的

我吃的那份三樣菜還附一碗甜湯 35元泰銖

吃完當然去附近逛逛認識一下週圍環境囉~

想不到阿花想要買的乳液牌子這邊的商場也有

T091.jpg 

我們兩個人就窩在裡面拼命試味道

結果塗到後來兩個人四隻手都被塗滿了

味道也都混在一起分不清楚哪一瓶是哪一個味道了

我後來索性把瓶口打開來聞

泰國的乳液味道都比較濃烈

我個人偏好果香味

它出的幾款果香味身體乳我都還滿喜歡的

只是想起家裡還有好多身體乳

就忍痛放棄它們了~

晃完一圈 又買了幾樣飯後水果跟零食

就先溜回飯店休息了

T092.jpg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鐵道市場跟水上市場

阿花的網友要跟我們同行

在商場旁邊的購票處買了去鐵道市場的車票

之後又晃了一下才上車

原本預計是一個小時多的車程

可是開好久還沒到

時間快接近3點的時候 阿花開始緊張了

深怕錯過3點30的火車  因為下一班火車就五點多了

那麼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會嚴重delay

幸好3點15分的時候我們到了

下車後就拼命的找車站的位置

沒幾分鐘就被我們找到了

跟車站合影是一定要的阿

T101.jpgT102.jpg

照完相後我看阿花他們很自在的在閒晃

就問她"怎麼不買車票?"

他回答我說"到了阿 你要買車票去哪?"

因為之前阿花說要去看他們的傳統菜市場  

然後又很在意火車時刻

我就一心以為是要坐火車才可以到的地方

原來  市場就在鐵軌上

每天會有幾班固定時間火車開過

時間快到的時候 會先鳴笛告知  火車啟動前又會再鳴笛一次

我們要看的就是他們迅速收攤又擺攤的過程

(所以說人不能太懶 沒做功課的結果就是會冒出蠢話來~ ==")

 T104.jpgT105.jpgT106.jpgT107.jpgT108.jpgT109.jpgT110.jpg

沒多久後火車就從我們眼前開過

參觀完整個過程後我們沿著外圍繞一圈

剛好是小學生下課時間

附近很多小攤販

很多小學生都圍在賣冰飲的攤販前

有的是賣小點心

大概是飯前止餓的小點心吧

真的都小小一份

一份五元泰銖左右

好奇心驅使下 我跟阿花各買一份吃吃看

T111.jpgt112.jpg 

阿花買的那個我原本以為是豆花

結果小販還糾正我說是粥

我嚇了一跳  他說"粥"欸 中文喔

三兩下解決完小點心就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囉

只不過報路的人亂報 

我們為了找可以去水上市場的"聳條"

一直繞來繞去鬼打牆

好不容易找到了車剛好要開

馬上衝上去 可是裡面沒位子了

一個穿軍警衣服的男生  看到我們三個女生上車

連忙讓位子 站到最外面去

真是好人一枚阿~

到了水上市場當然不免又是吃吃喝喝一頓囉

可不是我們貪吃喔

這裡就都是賣吃的嘛

當然要嚐一下當地食物囉~

T114.jpgT115.jpgT116.jpgT117.jpgT118.jpgT126.jpgT127.jpgT128.jpgT131.jpg 

繞完一圈再到當地的飲食博物館參觀一下

(其實是因為好熱 想躲進去吹冷氣~ )

也差不多五點半了

所以我們繞原路出去搭車回曼谷市區

只不過來的時候我就覺得車程有點遠了

回程居然遇上大塞車

我坐到屁股快裂了

不過阿花更可憐 他坐的那排多擠了一個人

位子更小更擠

開到飯店附近時 

司機通知我們下車

時間已經是晚上七八點了

於是買了椰子汁  幾樣水果跟零食就回飯店休息了

當然要趕緊儲備好能量  才可以繼續我們的宵夜攤阿~

但是就只吃那幾樣東西要撐到消夜真的還是有點給他餓

好不容易阿花的泰文班同學下飛機也入住好飯店了

通知我們集合

我們馬上火速整裝出門

T153.jpg

T147.jpgT148.jpgT149.jpgT150.jpgT151.jpgT152.jpg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每一道都超好吃的

尤其是湯 不油膩又鮮甜

我這個不愛喝湯的人都喝了好幾碗

金錢蝦餅我是第一次吃  很讚  可以吃到一整隻蝦喔

重點是我們六個人吃這樣才一千多

一個人差不多兩百塊  (我們還有叫飲料喔)

簡直太划算了 

來曼谷真的很推薦這家料理   讚啦

吃飽喝足後也圓滿的結束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va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