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亞航剛在台灣有航班推出零元機票促銷

阿花通知我有便宜可以撿問我要不要去泰國

想想好久沒出國了

每次想出國都會有事情卡住

然後就不能成行了

既然這不用錢來回機場稅那些雜七雜八的加一加也才一千多

當然要趕緊卡位阿~

於是早在去年8月就訂的今年六月的行程了

哈哈哈~這麼早訂也是有好處的

我可是有非常充足的時間

去把我出國那幾天的工作先做完或排開

再順便訓練一下代理人熟悉我的工作內容

事實證明~這樣的安排完全正確

除了在泰國第一個醒來的早上接到幾通急叩電話外

每天都是非常美好且順利的呢~

以後都要用這樣的方式訂票啦

我現在好期待九月份的旅行喔!

這也是好幾個月就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va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