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出發當天是上班日

出國的行李前一天晚上我就整理好了

白天我還是一如往常的上班

可能是因為有很多事要趕在出發前處理掉

因此我並沒有特別興奮或不想上班

反而是一心想著趕快做完它

不然我的假期可能就會被電話給淹沒

那是我最不想要的

所以我非常專心的工作

忙到忘記吃早餐跟中餐

直到出發前找到空檔扒了的幾口麵~

下午四點拖著我的行李往機場的方向出發

哈哈~泰國我來囉~

順利的在第二航廈集合劃位~

託運行李的時後赫然發現我的行李有12公斤這麼重....

我回程只有15公斤沒有另外加買欸...

這樣怎麼會夠哩?!

趕緊去旁邊服務台加買回程拖運重量~

通關後隨便亂晃一番就上飛機了

...天阿~位子好小喔...

這是我看到機位的第一個感覺~

不過既然是零元機票就沒甚麼好嫌的#@*&...

還好坐我旁邊的那個人領完餐點就跑去跟自己的朋友坐了

我跟阿花把扶手拉起來後

兩個人坐三個位子  位子寬敞多了

阿花似乎還是不習慣它們的位子

航程後半段時間一直動來動去

嘴裡直唸著說"怎麼還沒到?""飛機好像開很慢?"

我想是因為位子太小加上他的感冒症狀發作了拼命咳嗽

才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吧~

下飛機後緊接著就去辦落地簽

這是我第一次辦落地簽欸

好新奇喔~

拿著表格依樣畫葫蘆的抄著阿花的表格

不過好笑的是

我們去落地簽的時候看到一群中東女生

為了不要被他們擋在後面要等很久

我們拼命的往前衝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阿

我們填表格的櫃檯不是作業的地方 

還要往裡走哩

而他們早就往裡衝了~

所以我們還是排他們後面....

排隊的過程中

我居然聽到廣播有中文

是叫號碼的廣播

我就不懂 辦簽證通關為什麼要廣播叫號碼

而且還是一遍英文一遍中文哩~ 沒有日文或韓文喔

怪了~ 是現在台灣客消費力超強還是大陸同胞開始大量旅遊了阿???

輪到我辦簽證的時候

有個穿西裝打領帶的中東男人居然插隊...

虧他穿的人模人樣的~ 真是一點禮貌都沒有~

幸好海關看到了  哈哈哈

不知道是整他還是怎麼的~

把他的表格畫得亂七八糟的

還一直叫他重填這個重填那個~

哼 你媽媽沒教你要排隊嗎?

到我的時候   那海關幾乎沒說甚麼只花幾秒鐘就OK了~

之後又等了好久終於叫到我的號碼出關了

阿花的朋友早在外面等候多時了~

因為下大雨又時間很晚了

所以就直接送我們到飯店

把行李丟到房間後~

餓昏的兩個人決定外出覓食~

一陣大雨過後 好多攤販都收了

好不容易找到這家小火鍋

就決定坐下來吃了

20100610728.jpg 

20100610729.jpg 

20100610730.jpg 

味道挺不錯的~

不過~我餓了一天了....

這點東西不夠我吃阿~

但附近的攤販因為大雨都收了

我只好轉往7-11採買一番

回到飯店才發覺時間很晚了都快要一點了

趕緊弄一弄準備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va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